問題一:你愛我嗎?  

錯誤答案A:"愛。"
錯誤答案B:"這還用問嗎?"
錯誤答案C:"你煩不煩啊?

標準答案:目光憐愛的望著對方三秒,然後神情鄭重的點一下頭,同時發出"嗯"的聲音,然後一把把她攬在懷裡......
  
解析:答案A會讓她覺得你太不嚴肅了,純粹胡弄她;答案B會讓她覺得你對她的愛不夠堅定,
而且她一定會喋喋不休的問到底,讓你給她明確的答案,夠你煩的;
答案C過後一定是一頓大架或冷戰。其實女人對男人是不是愛她這件事兒心裡特有數,
她這麼問純粹就是撒嬌調情,你抱抱她親親她比回答什麼都讓她高興。



問題二:你看我這件衣服好看嗎?

  
錯誤答案A:"挺好看的。"
錯誤答案B:"還行。"
錯誤答案C:"真好看,我老婆穿什麼都好看。"
  
標準答案:來來來,轉一圈讓我看看......"待她害羞的轉完一圈後,把她拉過來,
拉著她的手微笑的看著他說:"真挺好看的。
  
解析:答案A會讓她覺得你應付她;答案B會讓她覺得沒自信,在她心裡她穿什麼你都應該覺得好;
可是如果真說好看,像答案C一樣她又會覺得你花言巧語不真誠。所以啊,
你要表示出對她提的這個問題的認真程度,必須要仔細的看看再說。


問題三:在她把她的閨蜜介紹給你認識之後,回到家她問:"你覺得我這朋友怎麼樣啊?"
  
錯誤答案A:"挺漂亮的。"
錯誤答案B:"不怎麼樣,比你差遠了。"
錯誤答案C:"我都沒怎麼注意她。"
  
標準答案:我覺得她對你挺真誠的,應該好好珍惜這樣的朋友。
  
解析:答案A純粹是沒事兒找抽型的,女人是絕不能允許你在她面前說別的女人好的(當然,母親除外。);
答案B聽著就太假了;答案C你一定覺得回答得挺高明的吧,她壓根兒就不會信,
而且她會展開想像分析你為什麼不願意對她的朋友進行評價。所以,要避開問題,
轉個彎兒回答,讓她覺得你一切都是為她著想,她會有被呵護照顧的感覺。
  



問題四:你覺得我胖了嗎?
  
錯誤答案A:"沒胖。"
錯誤答案B:"好像是胖了。"
錯誤答案C:"呦,是不是最近太累啊,怎麼都瘦成這樣了?"
  
標準答案:過來讓我抱抱,等抱過之後你再說:我就喜歡你這樣的,有點肉。
  
解析:答案A回答得太乾脆了吧,她聽著不過癮。答案B純屬找罵,女孩子怎麼能喜歡聽別人說她胖呢?
即使你再三強調你喜歡胖的,她還會不高興;答案C聽著都那麼虛偽,現在的女人哪那麼好蒙啊。
其實,在女人的心裡,她還是希望男人不在乎她的胖瘦,雖然嘴上說為了你減肥,
其實是為了自己更漂亮,能穿更多好看的衣服。所以你用肢體語言表示出你喜歡她有點兒肉就可以了。
  


問題五:我和你前女友比起來,你更喜歡哪一個?
  
錯誤答案A:"廢話,當然是你了,要不然幹嗎跟你在一起。"
錯誤答案B:"嗯,怎麼說呢,如果讓我說實話,各有千秋吧。"
錯誤答案C:"她比你差遠了。"
  
標準答案:狠狠的咬她一口或親她一下或捏她的小臉蛋,
等到她撒嬌的嗷嗷叫的時候你就說:"下次再問這種無聊的問題,還得這麼懲罰你。"
  
解析:答案A也太生硬直接了吧,
她接下來就會問:"那你以後碰見比我好的是不是也得把我踹了啊?
"答案B您就等著分手吧,太實在了耶。答案C聽上去還不錯,
但你這不是抽自己嘴巴嘛,你說自己前女友不好會讓女人很得意而降低了你自己的身價。
其實在女人心裡,她特別希望你的前女友是個特別優秀的女人,
而偏偏是你不願意跟她好了,這樣女人心裡會有成就感的。
可是你又不能直接說前女友有多好,所以就用她喜歡的方式來迴避問題吧
(至於她是喜歡你捏她的臉蛋兒還是咬她一口我們就不知道了)。
  

問題六:如果我和你媽媽同時掉進水裡,你會救哪一個?
  
錯誤答案A:"你有聊無聊啊?"
錯誤答案B:"一塊兒救。"
錯誤答案C:"寶貝兒,別難為我,再說這種情況也不會發生的。"
  
標準答案:哦,我沒告訴你吧,我媽是游泳健將。
  
解析:雖說問這個問題確實很無聊但你也不能像答案A那樣,
這會引來喋喋不休的爭吵;答案B她一定會不甘心的追問下去,
你不想清靜清靜嗎?答案C聽上去還不錯,但還是很牽強。
不如就幽默一回,別讓她一天到晚的老杞人憂天沒事兒找事兒了。
  

問題七:如果我老了難看了你還會愛我嗎?
  
錯誤答案A:"不可能,你老了也好看。"
錯誤答案B:"女人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年齡段的魅力......"
錯誤答案C:"沒事兒,你老了我也好不到哪兒去,咱倆誰也別嫌棄誰。"
  
標準答案:我巴不得你難看點兒老點兒呢,這樣放在家裡多放心啊。
  
解析:答案A她聽著也高興,但心裡知道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答案B就趕緊打住吧,唐僧來了;答案C不就說她老了肯定不好看了嘛,
她怎麼能接受呢?所以啊,
最聰明的答案就是既讓她打消顧慮又讓她知道你特別在意她特別怕失去她。

酒店工作 酒店兼職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經紀 酒店正職 酒店薪資 酒店薪水 酒店日保 酒店打工 酒店公主 制服酒店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S酒店 酒店領檯 酒店少爺 酒店消費 酒店行政 酒店時薪 酒店節拆 北市酒店 高雄酒店 台中酒店 失業 酒店幹部 酒店副總 商務俱樂部 高級酒店 女陪侍酒店 酒店服務人員 酒店服務生 酒店伴唱 商務酒店 酒店小妹 公主窩包店 酒店網站 酒店網頁 酒店知識加 小酒店 酒促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名牌 酒店化妝 酒店美女 酒店醜女 酒店泡店 脫店 回穿店 383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101酒店 麗園凱薩酒店 富麗皇家紫爵酒店 金典酒店 CEO酒店 龍昇酒店 絕色酒店 心悅酒店 寶格麗酒店 金磚酒店 高盛酒店 鴻海酒店 帝國酒 店威尼斯酒店 香水酒店 星辰酒店 東方情人酒店 海角四十酒店 凱渥酒店 東城酒店 金漾酒店經紀 李奧酒店經紀 ㄚ牛酒店經紀 風采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經紀強威 Cash酒店經紀 IN酒店娛樂集團 酒店經紀小佑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阿樂 酒店經紀陳凱 酒店經紀曉尊 酒店經紀大介 PRETTY GIRL酒店經紀 橫濱夜頂級VIP商務俱樂部 時尚公主酒店經紀 夜世界女帝酒店 經紀酒店經紀馬修 彩色爆米花 逐夢酒店經紀 維多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威力 華麗夢想酒店經紀 primo極緻專業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夏琳琳 酒店經紀盧傑 酒店經紀達克 酒店經紀KEN 酒店經紀EMP刺蝟 酒店經紀小巴 海納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經紀薇星娛樂 酒店經紀小宇 酒店經紀韓諾 Brilliant  

arrow
arrow

    tommyl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