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  

 

 

想想也好久沒寫網誌了厚

每每都是想到才寫

沒辦法最近也都比較忙

最近幾個星期六日都陪小姐去找要租的房子

給小姐一點地理上的資訊和租屋處的意見

PS:最近一次星期日我還有一邊看一邊打卡

看我的FACEBOOK裡面就有打卡紀錄喔


上上上星期六看租屋的時候還遇到一個怪房東

看591租屋網的時候~明明就是寫著獨立套房

結果到了之後發現有大客廳

客廳的房東還在放著佛經

本身也是有在拜拜的啦

是覺得不會怎樣

不過看了看環境應該不是獨立套房阿

果然~是跟房東住在一起的

連整層分租隔間的都沒有

當然我們就馬上回應不看了

不過房東還是很熱情的一直要我們去看

盛情難卻~只好硬著頭皮看一下

這時房東也一直遊說我的小姐租她的房子

不過說真的~這不是我們要的房子

於是還是婉拒

此時~房東太太臉色大變~真的是變大便臉

我們要走時~還一直碎碎念

說什麼我給甚麼爛意見~還叫想租屋的不要聽我的意見

咳.....我們這行業的~本來就不希望跟房東同住阿

避免作息跟房東不合~到時候吵到彼此

所以還是堅持要走不租

這時房東居然用趕的將我們趕走

還說不歡迎我們~要我們滾

還很用力的將門關上~這時站在門外的我們真是三條線

第一次租房子~遇到這樣怪的房東


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

終於我們看了三個星期的房子

找到了一間地理環境~裝潢~價錢都不錯的租屋處

算一算~這三個星期下來

第一個星期六看了六間

第二個星期六看了十一間

第三個星期日看了八間

看得頭昏眼花


雖然講到租房子公司有宿舍可以住

可是宿舍總是不理想

畢竟感覺像是被監控

小姐們也不喜歡這種感覺吧

所以我還是不建議小姐住宿舍

而且自己租的房子自己負責

又可以很隨興得自己一個人住這不是很好嗎

各位看官們~你(妳)們說....對吧



$$$$$$$$$$$$$$$$$$$$$$$$$$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不要因為對酒店的無知.而讓自己身陷泥沼

除非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樣的問題我無法解答

要不然只要是酒店的問題都一定會有解答~只怕您不問喔

arrow
arrow

    tommyl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