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下海 

 

2012年05月03日

飄飄 舞廳公關

Q︰妳怎會做舞小姐?

A:為了還錢,從前以卡養卡欠了上百萬債務,

當時我在採購公司做內勤,月薪才2萬5,

靠著微薄薪水還得很吃力,每月收入只夠付利息,

根本沒錢過日子,為了盡快把債還掉,於是想到八大行業兼差。

當年我34歲,想說靠坐檯陪酒去賺,

可是到便服酒店又被嫌太老,後來朋友介紹我到舞廳,

她有認識熟人在做大班助理,客源比較多,

工作內容是陪男客跳跳舞、喝酒、聊天,還要跟客人出場吃飯應酬。

至於要不要做S(性交易),完全看自己意願,

反正我已經山窮水盡,於是把內勤工作辭了,瞞著家人跑到南部做做看。

舞小姐的工作沒有底薪,收入全靠檯費和客人打賞,

小姐固定檯費700塊、晚舞1小時1千2,小姐抽600塊,

客人帶出場每小時700塊,至於小費能賺多少全看個人手腕。

剛開始不太會討客人歡心,跳舞、喝酒、划拳都不懂,

常被打槍,不過第1個月,我才上16天班就賺了4、5萬,

逐漸熟悉環境後,固定熟客越來越多,

每月進帳10萬,不用3年就還清卡債。

Q︰妳的熟客都是些什麼人?

A:三教九流都有,道上兄弟、醫生、老師、老華僑,

還有有錢大老闆,很多是上了年紀的老先生,

最大的快80歲,全是些有錢有閒的人。

客人普遍是為了粉味,有些是為了談生意、喬事情,

也有純粹愛跳舞的,有些則只是想找人喝喝酒聊聊天。

其實,我很多熟客來舞廳玩,是跟家人關係處不好。

他們覺得老了被人忽略、不受重視,

年紀越大活得越孤單,很希望有人關心,

但身邊親人又不給他們溫暖,

於是花錢來舞廳找小姐聽他們說心事,

換取心靈慰藉,也從中找回一點自尊。

想嫁個有錢阿伯

有位男客每天風雨無阻來跳舞,

還教我跳倫巴、探戈等各式各樣的交際舞,

原來他從前因為跳舞認識他太太,

可惜婚後不久老婆就因病去世,他一直沒再娶,

退休後他很愛到舞廳,因為每次跳舞時,

就會想起昔日跟太太認識的浪漫時光。

舞小姐有時很像心理醫生,客人心情不好,

就要當個好聽眾;客人需要安慰,就要給他們支持,

雖然偶爾覺得他們很可憐,

他付我檯費,我滿足他,大家只是各取所需。

Q︰打算什麼時候上岸?

A:我在舞廳做了6年,期間有不少客人想追我,

經常送我名牌包、戒指、項鍊,

還有人要花3、40萬包養,

但看過不少姊妹愛上客人都沒好下場,

被拋棄又回來上班,我就不敢奢望,

畢竟歡場無真愛,而且有誰會真正喜歡自己的女人是舞小姐?

我已40歲,沒有多少青春能浪費,

很想跳脫這個環境,說我現實也好、拜金也罷,

年紀越大越覺得麵包比愛情重要,

有錢老頭比窮酸帥哥強,或許我該找個有錢阿伯嫁。


特約記者黃惜時採訪整理



以上採訪道出了一個特種行業女子的心酸

以及她看待這特種行業的心態

且文章內容也與事實在酒店工作或特種行業工作時

會遇到的狀況也很符合

也強調出有需要)去酒店工作的女人們

在時間(摧殘青春)前要盡可能把握時機

不要等到年紀大了才想踏入特種行業

因為到時候很可能連舞廳都無法進去了

反而要去尺度更大犧牲更多的行業了



$$$$$$$$$$$$$$$$$$$$$$$$$$$


以 債 養 債 到 不 如 自 己 賺 最 快

靠 天 靠 地 不 如 靠 自 己 最 實 在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 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 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tommyl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