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星期一真的是忙碌的一天

我相信任何一個工作

在星期一的時候都會有一推事情要做

當 然~我們這種特種行業的工作也是了喔

昨天就真的忙到一個 翻過來

下午12點就起床

準備下午兩點的帶小姐上店

下午兩點帶完店處理好也都差不多四點多

休息了一下~準備六點的帶另一個新人上店

這其間還不時跟另一位小姐用手機傳LINE的洽詢

六點的帶新人處理完了也大約八點了

緊接著趕去新店大坪林站

回收兩件之前借公關的黑色長禮服

九點多才開始吃今天的第一餐

還是永和豆漿~因為途中也只看到永和豆漿~哈哈

會到公司也差不多快11點了

到了公司又要開始算便服店小姐的薪水

將支票換成現金~還要將薪水送回去該店

好方便小姐們下班可以領到錢

因為還是有些小姐是沒有戶頭不能用匯的

這期間還是有在跟其他小姐APP和LINE處理上班的事宜

到了晚上12點初~去金典酒店接新人回板橋

再來接著去新莊跟新人面談

因為......她男友想看到我們可能會比較放心吧?

可能是現在很多不肖酒店業者經紀人

騙 錢騙感情只為了讓女人去上班的


所以想跟我們碰個面聊一聊 吧?

當然我也跟他男友說~假設以後你女友真的上班

還真的要請男方能夠多體諒女友

因為在酒店工作會遇到很多事情是男人無法接受 的

光 是放假在家時~客人傳的簡訊內容

涉及曖昧的言語以及喝酒醉回家的舉動

還望請男方能多多諒解和體諒了

當然~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跟小姐的親人或男友的對話了

曾經就有過女兒帶媽媽一起來看店

還有小姐的媽媽打電話來約碰面的狀況

真的是開明的家長

小姐事後也說我講的話怎麼都跟他們媽媽說的差不多

看樣子~我是真的老了~哈哈

新莊面談完~ 接著又去北市大安區

幫小姐搬家~差不多凌晨2點了吧

這時候搬家還真像是(夜逃屋)的人在搬

不過我也習慣了~只是怕吵到其他住戶~嘿嘿

我的一台車還不夠載~~因為整個塞滿滿

人都沒辦法座~所以又叫了台計程車

搬家搬完了~新人也差不多下班了

其實是已經下班了

因為新人一直問我甚麼時候搬好家

哈哈~還 好搬家是搬到該新人上班地方的後巷

所以過去不會太久~不 過她也等很久了

我搬完都已經要四點了~該新人是三點下班 的

就這樣一整個忙完回到家都天亮了

不過還好~這一整個忙碌的一天

都有我的女友兼助理的一起幫忙和打理

要不然我可能會發瘋喔

$$$$$$$$$$$$$$$$$$$$$$$$$$$


以 債 養 債 到 不 如 自 己 賺 最 快

靠 天 靠 地 不 如 靠 自 己 最 實 在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 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 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tommyl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