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366673 

 

又到了可以寫文章的日子(星期日)

因為這一天很少酒店小姐會上班

所以也算我們酒店經紀人的放假日

至少事情少了些~可以輕鬆一下

所以這天寫最近發生的一些案件

算是最合適的了

 

上個星期新帶了一個新人

我們給她的暱稱好了((甜甜))

甜甜是在一個多月前看了我的網誌APP洽詢的

一收到APP的簡訊內容~得到對方同意用電話講後

我也馬上撥個電話過去

在詢問的過程中

發現到甜甜其實家境富裕

只是因為愛上不該愛的男人

所以在開支上有偏大

且因為男友像甜甜的借款

所以在信用卡部分欠下了30萬

這數目雖說不大

但感覺得出以甜甜的家境

如果因為男人而負債

家裡的場被一定會責怪她

所以甜甜出此下策

希望短期間內在酒店上班補齊那筆負債

以不至於被家人發現

當然我也跟她講解過酒店上班的過程中會遇到甚麼狀況

例如客人的毛手毛腳之類的

也對甜甜曉以大義的解釋

如果家人知道你為了負債30萬而已跑去做酒店

為什麼說而已(因為她家有錢)

就好比關穎(金融千金)跑來做酒店一樣不被她老爸打死才怪

和坦白跟家人說因為愛上不該愛的男人

而欠了信用卡30萬

妳覺得哪一個得到的後果比較嚴重(我反問甜甜的問題)

甜甜真的是單純的女孩想法的單純

容易讓她遇到的事情不知所措(也許是社會歷練不夠吧)

經過我的一番勸退(將近一小時的通話時間)

甜甜也就不考慮進入這個行業了


不過就在一個多月後的上個星期

甜甜又說要上班

這次的理由則說父親經商失敗

家裡的房貸需要2.3百萬的開支

所以還是必須到酒店工作來幫助家人

當然我聽到這樣的理由(為了家人)

於是也接受並約時間出來碰面

且安排了上個星期試上酒店工作的日期

甜甜也如約試上一間禮便店

不過那一天甜甜是哭著下班的

當然酒店小姐一開始入行不習慣

很多都是哭著下班的

不過甜甜的哭的理由

讓這個我8.9年經驗的酒店經紀人

摸不著頭緒~因為她是(喜極而泣)

怎麼說呢?那天甜甜只坐了一個客人

且還收到一千元的小費(好少)

又沒被客人灌酒和吃豆腐

還跟客人聊了很多

甜甜則因為這樣覺得客人怎麼那麼好

就突然有感而發的哭了出來

我的天阿~未免也太單純了吧(應該說單蠢)

居然被酒店客人的(紳士舉動)(發小費)而被矇了

算了~也難怪她社會歷練不足

每天只知道念書也沒去過夜店

且還只交過一個男友(就是那個害她負債的)

當天下班我又再一次跟甜甜講得很清楚

今天坐到的客人也許是因為妳是新人或運氣好

所以才會那麼輕鬆~以後做越久會遇到越多狀況

請甜甜試做後的休假日(考試)好好想清楚

一方面我也跟店家說這個女孩子太單純

且家境的關係~就暫時先不要讓她上班了

店家也很配合~畢竟只是試上沒甚麼大礙

且店家也為甜甜的那天喜極而泣的舉動感到不知所措

哈哈~因為店行政一般都是在處理小姐被客人吃豆腐的情緒安撫

所以這次有點反過來的~呵呵呵

甜甜也休了一兩天準備考試

當考完試後

也就順勢甜甜說那家酒店說她不適合所以請她離職

所以請甜甜跟我約個時間

我把那天試上的薪水拿給她

還有她留在店裡的衣服也一併還甜甜

當然甜甜還是在問其他酒店的資訊

不過甜甜是住在家裡

晚上有門禁且下午場的酒店真的不多

以不脫不秀的來說還真不多

且那天甜甜一回家就被家人詢問身上怎麼會有煙味

甜甜的說法是說說跟朋友用餐坐在吸菸區來矇騙

我也想了想~第一午場酒店不多

第二總不能每每上班回家都跟家人說做吸菸區吃飯

等等....打個岔~我有疑問了

(吸菸區吃飯這理由她媽居然信~可見她家境應該不錯吃飯還講求地方)

OK.......轉回正題~第三是如果哪天喝醉就不是吸菸區吃飯了

難不成要說試酒區試酒~酒太好喝所以喝多嗎?


總總原因我又再一次勸退甜甜

但甜甜卻說要跟家人溝通說是要去中南部工作

所以要搬出來住~但實際是在台北做酒店的工作

我也順著她意~跟她說等她搬出來住再說

不過...也許是甜甜信任我了吧?

後面又冒出一句其實她沒有負債


且甜甜也爆料她老爸在大安區有房地產

沒租也沒賣(我哩勒.....根本不缺嘛)


此時我是....點點點

她又接著說~其實是她答應男友要幫她男友買車(價值百來萬)

且幫男友付了30萬訂金~可是她的有錢老爸發現

女兒的戶頭少了一筆訂金~於是沒收她的存款

而她的男友則責怪她當初為何要答應

訂金都付了卻又不能

且男友還跟甜甜說去貸款還甜甜當初幫他付的30萬訂車款

搞得甜甜裡外不是人~覺得虧欠她男友

於是想要做酒店來達到她男友的夢想

她媽的....我的天....真是笨....我當下口氣開始差了

我口氣差是因為怎麼會有那麼笨的女人

這一切都不是甜甜的問題阿

明明就是那個男人沒那個能力又要買要這樣的消費

且女友都被抓到沒收存款了

如果愛那個女人~直接把訂單退掉~還女友錢就好

(我以前也退過新車訂單我怎麼會不知道)

居然還用另一個謊言(銀行借貸還錢)來騙甜甜的感情

當然我也罵了甜甜一頓~也詢問她~她有無跟全外的朋友討論此事

她的圈外友人跟我的意見是一樣的

這根本不是甜甜的問題根本不需要去負擔這筆錢

且這個賤男人還跟前女友出遊三天兩夜也

這種男人早該斷一斷了吧?

跟甜甜講完道理訓了她一番之後

雖然不知道她有沒有聽進去~會不會去貫徹對的方向

但至少從那天後到目前為止已經沒有接到甜甜的電話和APP



希望她能夠想清楚自己的舉動和思維是否正確

為了男友的慾望~而進入這行

只會養大那個男人且害了自己的未來



$$$$$$$$$$$$$$$$$$$$$$$$$$$


以 債 養 債 到 不 如 自 己 賺 最 快

靠 天 靠 地 不 如 靠 自 己 最 實 在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tommyl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