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帥哥  

 

現在是2014年的一月一日

 

在這2013舊年跨過過2014新年的第一天

 

我也一樣的跟著在酒店辛苦工作的小姐們一起打拼

 

當別的女人~女生~女孩子~在跟心愛的另一半倒數跨年時

 

酒店工作的女人們或是被迫成熟的女生們

 

則是辛苦的在酒店的工作場所陪著花錢的大爺們跨年

 

只為了自己的未來和目標犧牲了玩樂時間在賺錢

 

所以我要在此打上一篇祝福

 

祝福2014年所有的無奈的有目標的酒店小姐

 

當然~還有我旗下的所有小姐

 

祝妳們新的2014這一年

 

可以.....沒目標的變成有目標

 

有目標的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

 

而有負債的可以早日減輕負債

 

還有那些被男人騙的姊妹們

 

我只能說在這行工作沒有對的男人

 

即使有也只是千分之一

 

所以只能祝福您望能夠遇到一個對的男人

 

最後希望所有在八大行業 酒店業 按摩業 應召業

 

特種行業女子

 

新的一年來到

心情綻放美好

工作輕鬆無惱

薪資為漲越高

桃花福星高照

 

可以盡快達成心中的夢想

 

早日脫離苦海

 

繼續下一個人生

 

$$$$$$$$$$$$$$$$$$$$$$$$$$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不要因為對酒店的無知.而讓自己身陷泥沼

妳也可以加入我的手機用LINE來詢問

只要是酒店的問題都一定會有解答~只怕您不問喔

arrow
arrow

    tommyl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