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資訊 酒店工作 酒店薪資 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酒店

2222

 

如標題and如照片內容

最近比較忙~忙一些五四三的事

終於有時間寫寫文章了

一開頭我相信看到頭段文

就知道我今天要講什麼了吧

對的~~這是前陣子跟我面試要做酒店的一名小姐

首先~我沒有惡意~只是借此事來說個故事罷了

所以~~如果該面試者看到也請別見怪喔

故事開始啦~~~~~

這位面試者是七字頭至於七多少就不便多說

當初面試的時候在電話中的對談

就覺得她不太好溝通

所謂的不好溝通

好像是有一種她是大姐大的感覺然後很謹慎

然後又懷疑東懷疑西的一付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啦

真的碰面聊時也真的是.....有這種感覺也

好啦~也許她以前在名享酒店的體系上過班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不過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吧

現在的外在年紀條件~好像已經不如從前了也

然而面試時~她那時開出的條件是午場酒店~不脫的~不S

生意要好~有門禁必需準時回家~只上一個月

其實~這些條件都還好做到~

但....基本上也要面試者的條件要有到才行

面試當天我就帶他去金典酒店面試

結論可想而知~打槍了

於是~我請她再好好想想

因為接下來就是剩下麗緻酒店的午場

或是鴻欣酒店的午場了一間是純禮店一間是制禮店

午場來說~可以收條件差一ㄇㄞㄇㄞ的真的不多

除非.....懂得人都知道~我就不多說了

結果~面試者跟我說要去鴻欣酒店午場

好吧...那我們就約好時間了

就在前一天~我請她準備好要準備的東西

因為面試者想要直接面試上班

前面講著講的都還 OK ~ 沒什麼問題

但是當說到要她準備雙證件的時後....

她懷疑了~懷疑為什麼要雙證件~因為雙證件會被盜用做違法的事

( 但是為什麼雙證件呢 ? 因為怕有人拿假證件上班所以要比對用 )

OK~我能理解妳很謹慎很謹慎很謹慎~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但是~~我也因為你得很謹慎幫你跟店家說

能否準備身分證就好~不要雙證件

店家的回覆也說 OK 有這疑惑店家就配合

我也把我跟店家的對話直接PO給面試者看

OK...我以為就此沒事~誰知道~她後面既然傳了一段話

( 請看文章照片 )

好吧~既然這樣~我也不好講什麼了

我覺得這個行業~信任很重要~

既然一開始就都不信任我了

那就別找我當經紀人吧....

要不然帶一個不信任我的小姐然後搞得大家不愉快

最後還把我講得很難聽的話...那就更沒意思了

於是....我也請她找其它經紀人吧





$$$$$$$$$$$$$$$$$$$$$$$$$$

 

成功???

 

對男人的定義是指賺很多錢

 

對女人的定義是只花很多錢

 

男人有錢就變壞

 

女人變壞才有錢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LINE: tommylijen

 

WeChat : A0919403807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不要因為對酒店的無知.而讓自己身陷泥沼


除非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樣的問題我無法解答


要不然只要是酒店的問題都一定會有解答~只怕您不問喔



 

arrow
arrow

    tommyl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