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個客人來洽詢酒店消費的問題

開頭就說有很多人要一起消費

大約10-30人吧

要開一間大包廂能容納那麼多人

說得多屌有多屌~多嗆有多嗆的

結果就在昨天跟我說要8/7七夕那天來消費

有15位男士~需要大包廂~大約11點到店裡消費

於是我就先問了店家~15人大包廂的費用

店家告知完金額後~也提醒我明天是七夕

如果要來消費~那個11點的時間很容易包廂會滿

畢竟能容納那麼多人的大包廂不多

既然要先預訂~是可以幫我保留

但是客滿時~店家不可能放著包廂空著給我

然後不接納其它得客人

這道理我懂~總不能檔著人家發財

於是我也跟客人說~預留包廂沒問題

但是有確認~就先付個訂金

而且假如你們11點才要到旦是10點就滿包了

那就必須先放一個小姐在你們的包廂裡佔包廂

而這小姐就要開始付費記時間

疑.....奇怪勒~這樣客人就不高興了

居然跟我說~哪有這種道理

人都沒到就要先計一個小姐的時間

你娘卡好的勒~一個小姐的時間是才多少錢

阿不是很屌很厲害~很有錢~幾個人

阿不是什麼海外的公司~很嗆的

才計一個小姐的時間佔包廂而已

要不然~店家幹嘛不做生意只幫你們留包廂

你當你們是國安局的喔~權力很大逆

當下真的很不想理他們~就乾脆已讀不回

這種澳洲來的客人~說理說不聽的

自以為大爺~都當店家都沒規矩的嗎?

上次還有一個客人說要買小姐周五全場

我講了周五該店的小姐要買全場

需要買66節只有週五是這樣

結果被嫌貴~還在電話那頭叫小姐去上班

我操~我這客人是怎樣~~~

是他媽得沒錢買

還是他媽得不想花錢買該小姐的時間阿

她妹的~小姐都已經在你身邊陪你了

喔...都陪你了還在那嫌貴

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一堆沒錢的打腫臉充胖子

開著名貴房車~騙小姐要私約

然後再叫小姐請假陪他的男人一堆

是有沒有那個能耐阿~沒能耐就別跑酒店阿

在家好好的愛老婆顧小孩不是更好嗎?

還可以獲得新好男人的稱號..一舉兩得阿



 

$$$$$$$$$$$$$$$$$$$$$$$$$$$$$$$$


以 債 養 債 不 如 自 己 賺 最 快

靠 天 靠 地 不 如 靠 自 己 實 在

別 在 能 吃 苦 時 去 選 擇 安 逸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加入手機可以用LINE線上諮詢唷

 

LINE : tommylijen


SKYPE: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WeChat : A0919403807

arrow
arrow

    tommyl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