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妹不好賺純得更難.jpg

 

 

今天我要來講飯局妹的故事

其實也就是我親身的經歷啦

上週日剛好客人要四個純飯局的小姐

我就問問我自己的小姐

還有跟經紀同事調小姐來出飯局

結果出了一點小狀況

首先分為A我自己的BCD同事的

好啦~要來講小狀況啦

第一...這些飯局的小姐

真得是很照(騙)除了我自己的

第二...沒有職業道德,局吃到一半

就說要走人才兩小時也。

第三...一直一直再給我划手機回訊息

說真的~很照(騙)我還可以接受

至少客人接受了錢也付了~既然客人願意買單

我想也就算了~但是C小姐居然吃到一半就說要走人

ㄜ~如果有事可以不要接這局阿

怎麼接了這局之後一半的時間就要跑了呢?

再來就是D小姐。聽客人說~一直都在划手機

從一進來就划到天荒地老~沒聊天的時候就是在划

而且客人也都是在打撞球喝酒

其實說真的~要划沒關係~可以划的有技巧點嗎?

不要讓客人來客訴嘛

只有A表現得比較好~四個小時下來只去過一次洗手間

至於B也沒什麼大問題~只是照(騙)美肌而已

其實我要說得是~很多妹妹都覺得自己很漂亮想要做純飯局

淑不知很多都是照(騙)和沒職業道德

這樣的小姐真的越來越多~我實在搞不懂

妳們是不是認為客人是白癡~然後四小時八千很好賺

然後反正被挑上了~就胡搞瞎搞的

你們是想把自己的市場搞爛還是想把我們的客人搞死阿


奉勸這些想接純局的小姐姐們

首先~把自己的儀態門面先顧好

不要拿照(騙)出來讓客人誤挑中

再搞得我們在詐騙客人一樣

還有就是麻煩有職業道德

妳們是來賺錢的客戶是花錢的

搞得像是妳們才是客戶一樣是怎樣

再來就是時間無法控管那幹嘛還來接飯局呢

我真得不懂這些沒職業道德的飯局妹阿....

 

----------------------------------------------------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高田心裡話~~~

給所有到特種行業的姐妹們奉勸一句

來酒店或特種行業上班不是為了交朋友

是為了賺錢存錢還負債

所以不要以為錢好賺~拿了錢就用力花

不過存個六位數就覺得存很多

現在的社會第一桶金已經不是一百萬了

不要玩掉了時間之後才知道自己浪費多少青春阿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加入手機可以用LINE線上諮詢唷

SKYPE: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WeChat : A0919403807

http://line.me/ti/p/12SEQzgOFW

arrow
arrow

    tommyl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