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高級酒店工作.jpg

 

因為武漢(新冠)肺炎的關係

所以這一兩周都在想辦法

幫自己旗下小姐男模們想到底有什麼出入

導致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今天剛好是這個星期的最後一天

有空的時間來寫寫我這週忙了些什麼吧?

雖然很多酒店已經不能上班了

還是有蠻多小姐男模跑來洽詢面試

不過我開頭都有講~現在的時機

就算面試了也不能上班因為沒有店家營業

但這些面試者都還蠻給面子的

願意來我公司聽聽我講的內容

雖然我也知道~也許面試過

等到可以營業的時候

有可能跑去找別人上班

不過~反正閒著也是閒者讓自己也事情做也好


週一的時候~面試一個想去龍亨上班的小姐

一來就指定龍亨~肯定對自己很有自信

很好~看到本人之後也認為有這個資格

面試者就是想要去高級的地方工作

這樣才會比較容易遇到高層次的客人

這個觀念不錯

我也坦白得跟她說因為疫情

也許開業後不一定生意會好

這個艱困時期要在這樣的店上班

要比其它時後更加的努力才行


週三的時候~面試一個男模

也算是一個小帥哥

身材也還不錯~外型OK

不過小帥哥白天的工作

基本上薪資已經有7.8萬了

之所以會想面試男模的工作

是因為時間太多不知道幹嘛

想說打個工耗耗時間又有錢賺也好

嗯....這小子跟我一樣閒不下來的個性喔

很好很好~這個性算不算有上進心呢???


週四和周五的時候~請款4/6~4/8小姐的薪水

雖然最近停業了~但是酒店的店家們

還是很有良心的怕公關們沒錢花用

趕緊把薪資發出來~要不然一般只要是休息

都是會暫押薪資等公關們上班才會發

這次因為特殊狀況~不能讓大家餓肚子

所以改變政策~先讓小姐男模可以溫飽

SO~應該所有小姐男模們只要是因為疫情

受到影響的~都一定會領到所有的薪資喔

周四這天也順便面試了一個禮服店的小姐


至於我這兩周也在面試一些沒地方賺錢的小姐

她們能去哪裡上班了?????

我們配合了一個平台~~

雖然這個平台的收入沒有比酒店傳播飯局高

但是在這時期這個平台也算安全

因為雙方有一定的距離

消費者也不能近距離的肢體接觸

雖然收入低~但也算是不無小補

以下是我們配合得這個平台的廣告文

含蠻多希望單純的面試者來面試的喔


受新冠(武漢)肺炎影響

有陪侍的特種行業已停業

眾多同行的姐妹苦無生計

沒關係~

真人實境交友平台相挺妳

雖然沒有妳在八大行業賺的多

但也是不無小補的新收入來源

男付費,女赴約

無色情,無酒精

無需穿著性感裙裝

無需肢體上的接觸

赴約看場合還可戴口罩

合法經營,兼職現領

意者請洽詢~

聯絡專線:0919403807(高田)

LINE:tommylijen

微信:A0919403807

手機快速點擊加LINE

http://line.me/ti/p/12SEQzgOFW

#打工 #兼職 #現領專區 #無簽約

arrow
arrow

    tommyl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