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作 酒店小姐 酒店知識  

 

民國103年10月31日

這天我約了一個從LINE洽詢酒店工作的女生面試

一開始是跟她約在國父紀念館的捷運站

結果她遲到了~加上我吃壞肚子

先回公司了~所以就改約我公司

並且幫她付計程車的費用

其實這並沒有什麼

重點是後面的面談真的讓我很無言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首先~先幫她取個暱稱吧~就叫 NN 好了

NN留著一頭男生頭像小瓜呆的照型

一到公司~我請她到會議室坐

並轉身回大辦室拿人事資料表給她填寫

可是當我一回到會議室

就看到 NN在那邊開電風扇

我當下的感覺是~怎麼沒有先問過主人家

就自己動起電器~也未免太自動了

接下來的對談更是讓我不知道有什麼評論

一開始我就問NN知道我們的工作是什麼

NN則說她有在網頁上做功課所以知道

那我也跟NN說在陪客人唱歌喝酒聊天的過程中

難免會有客人毛手毛腳~問她可以接受嗎

她的回答很妙~她說要看多少錢

我就跟她說客人來酒店店一個小姐就是有付錢了

結果她跟我扯到坐飛機也有分廉價航空或是正常像華航那種

那我又跟她說不論是坐什麼航空

其最後都是到達目的地

結果NN又講一堆理論~說什麼價錢不一樣之類的

接著NN問我那紅牌小姐的客人消費價錢是不是比較貴

可能是想用這個理論來堵我的嘴吧(我猜)

但我直接回答她~沒有~跟一班小姐一樣

客人的消費額都是相同的~至少在一家店裡


後面又接著問我要給她什麼工作

靠~我這下腦袋一片空白了

妳不知道妳要應徵什麼工作嗎?

那妳又說妳知道我們是在做什麼的

問我要給妳什麼工作?我怎麼知道阿?

應該是妳要問我妳想做什麼樣性質的吧?

我這樣反問她~她跟我說了一個飯局小姐

但是接著馬上講如果要穿高跟鞋就算了

妳老師勒~什麼話都跟妳講就好了阿

所以我直接回答~妳不行做飯局小姐

因為要穿高跟鞋~她居然好樣的繼續問

為什麼要穿高跟鞋???(請問網友有人不知道嗎)

因為好看~出席場合上的需要

我也反問她~妳為什麼要問為什麼

遇到高手了~她居然反問我為什麼今天肚子痛

雪特........................

我開始覺得她是一個IQ很高的人

但是在人際社交和EQ上有很大的問題

也就是我們說的生活白癡~常識障礙之類的


講到高跟鞋~我有點講不下去的回答沒有為什麼

就是1+1=2這麼簡單沒有為什麼

結果她居然跟我扯1+1不=2

很厲害喔~有舉例喔

她舉了例居然是1個男人+1個女人生了小孩怎麼=2??

我她媽的佩服的五體投地阿


接著我想抽菸~她阻止我(其實這個合理)

但是我也藉著(菸)這間是問NN

如果客人想抽菸怎麼辦

NN回答也很妙~她說客人要抽菸她不能影響其他人

網友們~妳們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嗎

就是~她會跟客人講不能影響到她

如果要抽就不要怪她會一直咳

哇勒~我怎麼覺得她會去威脅客人的感覺


講到最後~我真的講不下去了

我就跟她說妳不適合做這個行業

她問為什麼~我回頭髮太短造型不對

其實我是想婉轉的推掉她~沒有跟她講個性問題

她卻回我~她是學服裝設計的~不要跟她談造型

我 點點點 我想殺人了我


最後我講出她的個性不適合

她還真的又回答哪裡不適合

我叫她先把自己變成一張白紙體驗週遭的人生常態

她卻回我~麥當勞為什麼那麼多人在那睡覺知道嗎?

她就體驗過這樣的人生~我當下直接問那妳怎麼沒回家睡

她卻回她跟媽媽有過節告了她媽媽因為她媽媽一直騷擾她朋友

我靠~她騷擾妳朋友妳就告她~她是妳媽也


雖然我不知道她家裡發生什麼狀況

但是家人始終是家人吧?怎麼從她口中說出來好像不當一回事

最後還是請她離開~沒有為什麼~就是不適合的請離開



$$$$$$$$$$$$$$$$$$$$$$$$$$$$$$$$$$$$$




外人給妳的只是能量

妳唯一能依靠的則是

自己的力量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可以加入我手機用LINE詳談

 

SKYEP:tommylijen@hotmail.com




arrow
arrow

    tommyl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