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個風和日麗美好的一天


我呸


昨天才因為在一個酒店公關回蘆洲



在回程的路上車子給他爆了胎


想說車子拿去送修了


今天只好在家裡靜養了我


結果突然晚上10點多的時候


鴻海酒店的行政打來說我的小姐喝掛了


我馬上打給修車廠<=離我不要100元計程車前的路程


說我來去牽車~要用車了


牽到車直奔店家去接人


挖哩勒~到了現場~小姐真的是醉的不醒人事


還拜託酒店少爺將小姐抱上車


一上車~就直奔小姐地家<=因為怕她吐阿


那麼晚了可沒地方洗車阿


終於到了她家~挖哩勒~夜市ㄝ


車子開不進去啦~她家又剛好在夜市中間


停好車~試圖叫小姐起床~還真是百叫不醒ㄝ


終於到最後有回我了


我問說~你可以走路嗎?他的回答是搖搖頭


好吧?那我就又問~ㄚ你男友在家嗎?


嘿嘿~想說可以叫她男友來抱她回家


結果小姐的回答也是搖搖頭


我暈~只好抱她回家了喔


一路上一推逛夜市的人一直再看我


媽的勒~在動物園看動物喔


終於到她家了~趕緊抱她上床


趕緊走人<=因為車子亂停阿~停在夜市路口


如果要停在不被檢舉的地方會走更遠阿


馬的勒~在回車上的路上~一整個氣喘如牛


兩隻手臂都是麻的~這時候


突然想到之前有網友到我部落來留言


說我們做酒店經紀人的很爽之類的


可以看到很多辣妹和小姐喝醉可以抱小姐回家之類


我真的很想找出那些網友


叫他們來抱抱看~以為很好玩喔


真的是~都不知道我們這行人


(不論是酒店小姐,經紀人,少爺)


在酒店這行工作的辛苦


一點都不好玩阿
酒店工作 酒店兼職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經紀 酒店正職 酒店薪資 酒店薪水 酒店日保 酒店打工 酒店公主 制服酒店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S酒店 酒店領檯 酒店少爺 酒店消費 酒店行政 酒店時薪 酒店節拆 北市酒店 高雄酒店 台中酒店 失業 酒店幹部 酒店副總 商務俱樂部 高級酒店 女陪侍酒店 酒店服務人員 酒店服務生 酒店伴唱 商務酒店 酒店小妹 公主窩包店 酒店網站 酒店網頁 酒店知識加 小酒店 酒促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名牌 酒店化妝 酒店美女 酒店醜女 酒店泡店 脫店 回穿店 383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101酒店 麗園凱薩酒店 富麗皇家紫爵酒店 金典酒店 CEO酒店 龍昇酒店 絕色酒店 心悅酒店 寶格麗酒店 金磚酒店 高盛酒店 鴻海酒店 帝國酒 店威尼斯酒店 香水酒店 星辰酒店 東方情人酒店 海角四十酒店 凱渥酒店 東城酒店 金漾酒店經紀 李奧酒店經紀 ㄚ牛酒店經紀 風采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經紀強威 Cash酒店經紀 IN酒店娛樂集團 酒店經紀小佑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阿樂 酒店經紀陳凱 酒店經紀曉尊 酒店經紀大介 PRETTY GIRL酒店經紀 橫濱夜頂級VIP商務俱樂部 時尚公主酒店經紀 夜世界女帝酒店 經紀酒店經紀馬修 彩色爆米花 逐夢酒店經紀 維多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威力 華麗夢想酒店經紀 primo極緻專業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夏琳琳 酒店經紀盧傑 酒店經紀達克 酒店經紀KEN 酒店經紀EMP刺蝟 酒店經紀小巴 海納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經紀薇星娛樂 酒店經紀小宇 酒店經紀韓諾 Brilliant  
arrow
arrow

    tommyl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