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作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經紀  

 

憤怒阿~~~~以上照片就是憤怒鳥....真鳥版

原本想著這星期好像沒甚麼特別的事情可以拿來寫文章

結果就...............原本的我正在馬桶上做蛋糕

就在02:09時接到東區的酒店行政打來一通電話

頓時讓我做蛋糕的心情就這樣消失了

因為公關經理打來說...我們家的小姐又再起乩了

呵呵呵~~我習慣了~冷靜的先問

有沒有像上次那樣又打又鬧的

結論是...沒有翻桌有大罵要找我

咳......每次喝醉都歇斯底里

此時我只好連蛋糕都不做了趕緊穿起褲子出發接人

免得~~再拖下去會開始翻桌

當我到了那邊等了2.30分鐘終於接到人了

沒辦法~這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所以也習以為常了

不過就在此時發生了一件讓我憤怒阿的事情

當然不關酒醉小姐的事

從我在忠孝東路四段接到酒醉小姐

往建國高架方向開去途中

突然...聽到車子有嗲嗲嗲嗲嗲嗲嗲的聲音

直覺是~哇.....插到釘子了

因為已經有過一次經驗了

上次也是接酒醉的小姐

此時我只想著一件事

千萬千萬~輪胎不要洩氣的太快

先讓我把酒醉的送回家在洩氣吧~拜託

於是鎮定的慢慢開著車送小姐回家

且那嗲嗲嗲嗲嗲嗲嗲嗲的聲音持續的在我耳邊此起彼落的響

我的心臟則是撲通撲通的加速跳動

因為一個喝醉酒一個爆胎

想要找道路救援但不知道找來後怎麼把喝醉的送回去

所以原本短短15分鐘的路程硬是給她開了快半小時

終於安全送小姐到家

此時的我下車看著我的輪胎

恩.......還好沒洩氣洩太快

在想著要道路救援還是慢慢開回家

想通的結論是~道路救援也是幫我換備胎

而且上次換備胎的經驗讓我驚嚇度一百

因為那個來的師傅把我的兩個螺帽鎖到壞

於是又這樣慢慢的開回住處

同樣的走高架橋可以10來分就到家的路程

害得我只能走平路慢慢開(怕突然大洩氣)

又是硬生生的給它開了半小時多

到了家~停好車

這時候我只想到千萬別再有小姐喝醉了

要不然~我也沒轍了~因為不能開車了阿

又想到~今天有個小姐原本是要我去接她回基隆

不過上班前她有傳LINE說她弟會來接

不過基於有過二次她弟原本要來接結果又晃點的事件

我馬上傳APP給那位小姐要她確認她弟會來接她

也打電話給她弟~說明我爆胎了~千萬不要晃點她老姐

要不然可能要花5.600坐計程車

或是等到早上六點才能坐公車回基
隆了


我的輪胎~忠孝東路(上次也是忠孝東路)~真的是讓我憤怒阿@@



$$$$$$$$$$$$$$$$$$$$$$$$$$


靠家裡~妳可能會當上公主

靠男人~妳可能會當上王妃

但靠自己~妳才能當上女皇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tommyl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