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的酒店小姐1.jpg

深坑的酒店小姐2.jpg

深坑的酒店小姐3.jpg

 

大家~~看圖說故事囉

這個妹妹其實我認識她有好幾年了

當初她一開始是在 X 欣酒店做領台的小姐

但是因為她的經紀一直逼她要接 S 所以才換經紀的

坦白說~妹妹是矮了點~雖然外型不是很亮麗

但是笑起來很和藹可親

所以算是耐看型~走經營型的小姐

一開始接手的時候~我也是先帶往純禮店上班

只是不屬於一看就會被挑中的關係

所以上得不順~那個時候剛好有一間鋼琴酒吧配合

於是把她帶去鋼琴酒吧上班

雖然一天才保障薪資3000-3500但至少比在純禮店好過多了

回想起來~那間店還在時應該也六七年前吧?

哇~這樣算起來~我帶這妹妹也帶很久了也

其實也沒有啦~因為好景不常~鋼琴酒吧最後倒了

那個時候該經理希望我幫他引薦到可以做業績的酒店

畢竟他有原本的這些老客戶

我也幫他引薦到忠孝麗緻酒店去趴桌當業幹

當時這個經裡跟我關係還不錯

而我這個妹妹當時也抓住該經理不少客人

於是跟我討論~讓妹妹去忠孝麗緻酒店幫忙

可以幫他齁住她原本的在鋼琴時的客人

那個時候我考慮妹妹的未來發展後想想

就答應把妹妹讓給他

畢竟說真的~我也不敢保證妹妹在沒有熟客的情況下

在純禮店這種地方一開始會上得好

因為她是要走經營型的路線

所以在沒熟客的情況下一開始一定會很吃力

在多方考量下不希望妹妹沒賺錢

就只好讓該幹部帶走當他的小姐

至少~妹妹還是有他客人的老點有收入

不過就在去年~妹妹回來到我這給我帶

一回來我先帶他去敦南麗緻上班(所以照片中的抬頭我沒改)

後來沒幾個星期我又帶回原店(忠孝麗緻)上班

就這樣~又經過了一年~妹妹這次中於上岸了

在帶她的這幾年的期間我也一直灌輸妹妹要存錢要創業的觀念

妹妹也很聽話~努力存錢~創業

所以在照片中最後~才會有下次見到妳要叫妳董娘的字

其實我真心覺得~酒店這個行業~就是一個跳板

是一個快速累積財富還清負債的環境

只要妳夠努力~夠拼~有自知之明

這個平台是有客人給妳經營讓妳賺錢

只是來妹妹們願不願意放下身段而已

人們只是看到妳成功的光采

不會記住妳成功過程的辛苦

所以~還完債~存到錢~離開這環境

更可以好好的過自己美好的人生


$$$$$$$$$$$$$$$$$$$$$$$$$$$$$$$$$$

高田語錄

以債養債不入自己賺最快

靠天靠地靠自己才最實在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加入手機可以用LINE線上諮詢唷

LINE:tommylijen

SKYPE: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WeChat : A0919403807

 

arrow
arrow

    tommyl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